Tamer

© Tamer | Powered by LOFTER

想到一个开车梗。

无限风息小黑住一起,伪一家三口的模式。

平时小黑在,无限风息不好温存,就很久没有滚过床单了。

有一天风息突然好想喝甜的,就给无限悄悄发短信说:

『我想喝旺仔牛奶。』

忍到极限的无限终于jing虫上脑失去理智,回复:

『我立刻让你喝饱』

接着补了一句:

『忘崽牛奶』

接着小黑看电视看得好好的,突然就被麻溜地扔出大门。

而还在对着手机吐槽“什么鬼”的风息,被无限一把甩上了床。

小黑咬着半片薯片在门外:?

风息一丝不挂在床上:?


然后风息就在卧室的床上喝“忘崽牛奶”喝了个饱。

(噫~我好污哦)

(三次元的烦心事使我变污,不是我的错)

评论 ( 26 )
热度 ( 12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