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er

© Tamer | Powered by LOFTER

太感动了!感动到今晚码不了字了,成泪豹了!˃̣̣̥᷄⌓˂̣̣̥᷅小天使啊啊啊啊

澜风:

@Tamer 太太的文评


咳第一次写这种东西怪不好意思的




太太给我印象最深的几篇分别是《樱花再开时》《不朽神》《王子和他的骑士》《豆浆和油条》




《樱花再开时》写的是边防故事,边防兵限×边防医生息,就像文下评论里面一位太太说的,平平淡淡就像一瓶苏打水但是回味起来又有甜味。


这篇文给我的总体印象就是很自然,没有矫揉造作的那种感觉,没有过于多的修饰词句,感情线很自然,是两个人性格上,行为上的相互吸引,发展过程中没有很突兀的地方。


最戳我的就是那句


『等江城的樱花开的时候,我们就结婚吧』


哦哦哦,这种感觉,淡淡又绵长的爱!!




《不朽神》真的是虐的我体无完肤,死去活来,其实我一直觉得无限这种很少说话好像什么东西都撼动不了他的样子前世应该是个和尚吧,没想到真的有太太写了!这篇的风息真的是苦命人,但是他又大胆勇敢,他可以因为喜欢无限就每天往寺院跑,他可以为了见无限一面在不会武功的情况下自己去爬高塔,他喜欢无限,就去追他。




同时他也是个善良果决的苦命人,他是青楼里面的头牌,客人想怎么欺负就怎么欺负他,他不希望无限因为他而受到伤害,所以他在无限质问他的情况时下定决心刺伤无限,断绝无限的念想。




他也希望自己在无限心里永远是最初最美好的模样,他甚至希望自己一个人死去也不肯让无限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他怕无限不喜欢,他求佛祖能够庇护他,但是佛祖并没有庇护他。在无限失去风息的那一瞬,风息就已经永远活在他心里了。




这一篇和电影内容的衔接真的很自然,风息魂飞魄散,无限成神最终修得石心,并不是他真的成了石心,从此不再动情,而是那个能让他动心的魂魄再也不会出现,所以他再也不会有心动的时候了。






《王子和他的骑士》


其实当时看到清凝女王的时候是有点出戏的,当时的感觉:什么况?清凝是风息他妈?那无限不是要叫老君岳父?(等等,你跑偏了)


无论千百年的时光,百十次的轮回,无风总是会在生命中的某个时刻相遇,他们像是异名磁极的磁铁,相互吸引。


他们相遇在夜间的王城,小殿下扑下来落在无限怀里,也是落在了无限心里,从此无限只认定风息,他就是他的王,风息只认定无限,他是他的骑士。


最后的关头,无限的选择是和风息一起面对,如同老君追随清凝,亦是骑士对王的拥护与忠诚:


『生生世世,赴汤蹈火』


忠犬设定就很喜欢,骑士和王也是我的心头好!




《豆浆和油条》这篇超级温馨,很喜欢这种平平淡淡的恋爱啊。


风息喜欢油条无限喜欢豆浆,刚好两个人喜欢的凑一起了,套餐这种东西就应该小情侣一起解决嘛,而且无限和风息都自然而然地买了一份给对方送去的时候真的好暖,特别是无限跑去找风息只是为了送油条那段。


然而个人感觉无限让风息送豆浆有点宣示个人主权的感觉,就好像这样:这是我男朋友,他买的豆浆只能给我一个人喝?想想还挺可爱的。




最后表白Tamer太太!太太的文笔真的很棒,文风也是我喜欢的!不行了,我的词藻不足以表达我对太太的喜欢,感谢太太给我们带来这些美好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21 )